商丘辉煌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是多少|全国统一各点服务电话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商丘辉煌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是多少|全国统一各点服务电话

发布时间:2022-09-22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商丘辉煌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是多少|全国统一各点服务电话(400-666-1443),

商丘辉煌太阳能售后维修电话是多少|全国统一各点服务电话

先议价维修后收费,分钟上门,收费合理,并保证修不好不收费。所维修的电器较少一年保修(大型产品保险时间更长),保修期内出现相同问题,不限次数,免费上门维修

秋季来临,秋高气爽,全国电器维修量加大;热线容易占线;请您多拨几次;敬请谅解!全天候、全天时为您服务。

.jpg

一、辉煌太阳能内胆怎么清洗

??简单的方法:

??、打开太阳能进水口;

??、瓶(克)加入到存水箱;

??、自动热循环-分钟,使除垢剂溶液充分接触各部位;

??、打开排水口,排干清洗液;

??、将水箱加满水后再循环两分钟;

??、排干循环水,清洗除垢工作完成。复杂适用:把太阳能拆了,做仔细的清理,干净彻底,切记,需专业人士,不可私自拆卸以免损害原件。

??二、辉煌太阳能*清洗收费标准

??、每洗一台-元

??()小心的打开太阳能进水口,打开后,不要让杂质进入其内部,将太阳能除垢剂加入到存水箱,一定要注意除垢剂要适量,既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。

??()将其自动热循环-分钟,让除垢剂溶液充分接触各部位,好让各个部位都得到一次彻底的清洗,以防有残留的污渍。

??()打开排水口,排干清洗液,注意一定要排干净;将水箱加满水后再循环两,随后排干其内部的循环水,若担心有残留液体,不妨多浏览几遍。

??、每洗一台-元

??()外部清洗

??清洗热水器前,必须先切断电源,保证清洁者是无电的基础下工作,然后再用湿布蘸取少量中性清洗剂轻轻擦拭;不要用汽油或者其它溶液。

??然后用干布擦干,保持热水器干燥,要是不急着用,可让其通风一会;不要用含有研磨机、酸性物、化学溶剂、或擦光剂的清洁剂擦洗,可能对材质表面造成腐蚀。

??()内部清洗

??为保持热水器能够高效率工作,应该每隔三年清洗一次,对于加热管和内胆,注意方法和力度,不要损坏了加热管外部、及内胆内表面的保护层。

??根据当地不同水质、及使用习惯,需定期检查镁棒实际情况、并及时更换,需要等能用时再用。

??、每洗一台元

??()不同太阳能结构有所不同,请根据说明书调整使用方法(建议由专业维修人士操作)。

??()将水加热到度左右除垢,效果会更好;每隔三个月,对太阳能进行清洗,保持内部洁净。

??()如果是简单的清洁,不想找专业的师傅,可以自己清洗,把玻璃管拔出来,反复用清水冲洗一下,再灌水进水箱冲洗就行了。

??()如果在保修期内,可以打电话给经销商,申请售后服务,确定清洗项目;如果请人处理,价格在元。

??三、辉煌太阳能清洗时要注意什么?

??、清洁太阳能,应在水温和水位较低时进行。

??首先要排尽余水,然后把玻璃管擦洗干净,再松动玻璃管,取出水箱,加清洁剂清洗。

??、太阳能的水箱中积满水垢,可购买专用的除垢剂来清洁。

??一般取适量加入,然后等待一段时间,再打开排水口,排尽所有余水,水垢就会被去除。

??、可以找专业的清洁人员上门清洁。

??别在不了解清洁步骤的情况下拆卸清洗。

??注意:太阳能内壁上的细菌量多会使人洗澡后出现皮肤过敏的症状,所以,需每隔两年就清洗一次,减少沉淀在内壁的有害物质。

辉煌太阳能漏水—太阳能漏水原因有哪些

辉煌太阳能给我们的用水问题带来帮助,不需要人为方法,只要利用可再生能源作为原料,就可以获得大量的能量,但是,太阳能用的时间长了,经常会出现一些小毛病,比如漏水,这是一个*常见的问题,那么,太阳能漏水的原因有哪些呢,赶紧来了解了解具体内容吧。

辉煌太阳能漏水—由于水箱漏水而引起的

太阳能产生漏水的现象一般是因水箱漏水而引起的,如果太阳能的密封圈受到损坏,就会引起水箱漏水。这时候我们需要把太阳能硅胶圈给更换掉。另外如果水箱产生生锈的情况,也会引起漏水现象的发生,这时候我们需要进行热水器水箱的更换。如果经过检查发现的确是水箱内胆漏水的话,那就要考虑更换太阳能水箱,那您家的太阳能算是基本报废了。

辉煌太阳能漏水—由于水管漏水而引发的

当铝塑管的使用年限达到*长,就会出现铝塑管老化现象的发生,从而让水管产生漏水。想要解决好这类故障原因就需要进行太阳能水管的具体更换。如果是上水管或者下水漏水,那就是由于PPR水管或者铝塑管经过长年的风催日晒变得老化,这种情况就需要更换太阳能热水管了。阀门漏水为阀门出现故障,这种情况需要更换新的太阳能阀门或者电磁阀。

辉煌太阳能漏水—由于加热管漏水而引起的

如果太阳能加热管发生生锈和损坏的情况,就会导致太阳能加热管电加热位置发生漏水的现象,从而引起太阳能产生漏水的情况。对于这类故障原因我们需要更换新的密封圈或者电热棒。这样才能够让太阳能漏水的故障问题得以*的解决。

辉煌太阳能漏水—由于传感器或者仪表损坏而引起的

当我们发现太阳能发生漏水的位置是在排气口的地方,那它主要是由于传感器损坏而引起的,如果仪表发生损坏也会出现此类故障的发生。这时候我们需要更换水温水位仪或者新的太阳能仪表。

太阳能漏水的原因很多,可能是由于水箱漏水而引起的,需要进行热水器水箱的更换。如果是水箱内胆漏水,更换太阳能水箱。也可能是由于水管漏水而引发的,水箱产生生锈引起漏水现象的发生,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水箱的更换。如果经过检查的确是内胆漏水,可以更换太阳能水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