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宾万和燃气灶售后维修站(万和电器)各点服务中心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宜宾万和燃气灶售后维修站(万和电器)各点服务中心

发布时间:2021-01-05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宜宾万和燃气灶售后维修站(万和电器)各点服务中心(400-666-1443),

宜宾万和燃气灶售后维修站(万和电器)各点小时服务中心 

 燃气灶具炉头分火器上的有些出火孔没有火焰正常吗?


不正常,造成分火器出火孔位置没有火焰的情况一般有以下三方面的可能性:

.   气源气压较高,液化气出现此情况较多,需更换液化气减压阀。

.   风门调节不合适,风门调节过大会造成进风量过大,重新调节风门,减小进风量。

.   分火器上的出火孔被锅具底部的水渍和油污堵塞,清理疏通出火孔。

 如以上检查无误,请致电老板燃气灶全国统一售后服务电话 老板品牌电器在全国有多个售后维修网点,可快速及时地为消费者提供满意及周到的售后服务。燃气灶熄火保护功能怎么样

 

  带有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,烹饪物溢出熄灭火焰或大风吹灭火焰,保护装置会在秒内自动关闭燃气通路。排除以上原因,火焰自动熄灭,可能原因有:熄火保护装置热电偶不在有效位

 

  置,火焰与热电偶端部以mm 一mm 为宜;若调整热电偶调整在*有效的位置上后,火焰在十秒之后仍熄灭的话,热电偶可能损坏,应更换热电偶;也有可能热电偶、电磁阀接触不良,此

 

  时应调整热电偶电磁阀,使电磁阀与热电偶连接处接触良好,若调整无效,则应更换电磁阀与热电偶元件。打火旋钮中零件被卡也会使火焰熄灭,通过多次按压旋钮并转动可以排除此故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