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克斯空调全-国售后服务网点客服电话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奥克斯空调全-国售后服务网点客服电话

发布时间:2021-01-15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奥克斯空调全-国售后服务网点客服电话(400-666-1443),

空调送出的风有异味
空调送出的风有异味,这是比较常见的问题,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该如何处理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。

   空调送出的风有异味,如果是隔了很久在用,才发生这样的现象,那么很有可能是空调系统内部沉积的灰尘等杂质过多造成的。有异味的主要原因是微生物的繁衍造成的。因此长时间使用有异味的空调,那么可能会引起疾病。所以要避免这种情况。

.jpg


   空调送出的风有异味,那么需要及时的清理空调,例如过滤网等的灰尘,清理后,将空调打开并且房间不要有人在里面,等到空调吹出的风至无异味即可正常使用。

 在炎热的夏季宅在家里,享受着空调、wifi、西瓜是再好不过了。实力演绎了这条命是空调给的。而这时如果空调不制冷了,恐怕很多人的小命儿得还回去吧。不过不要慌,科龙空调售后维修教你一手如何排查科龙空调不制冷原因。

  原因一:空调功率不够

  大家在选购空调的时候有时会忽略空调功率大小的问题,房间面积的大小、向阳时间的长短、家庭人数的多少这些原因都会影响到我们对空调的选购,如果你的房间面积相对较大,但是你所选择的空调匹数却很小,那么就容易造成空调制冷效果不明显的情况,这时你就可能会认为是你的空调不制冷了。房间面积的大小和空调匹数大小相匹配,空调才能充分的展示出它优越的制冷效果。

.jpg

  原因二:供电电压未能达到空调启动要求

  夏季居民用电量是非常大的,因此在使用空调是可能会出现电源供电电压不稳的问题,电源不能达到正常的电压,那么就会影响到空调的工作效率。虽然说现在的变频空调能够在低压的环境下运行,但是一遇到电源电压不稳或者是不足的情况下,变频空调也无能为力了。

  原因三:空调制冷剂不足或泄露

  当空调出现制冷剂不足或者是泄露的情况,这时压缩机在运转过程中就是在空转。空调使用的时间一长它的制冷剂就可能会出现不足的情况,同时如果空调管道之间出现了漏洞,制冷剂就会从漏洞中跑出,导致空调不能正常进行运行,这时你就会感觉到你的空调不制冷,如果想要自己的空调能够正常的进行运转,还是为空调添加一些制冷剂为好,如果有漏洞就应该先将漏洞修补,再添加制冷剂。


  原因四:外界温度过高。

  大家应该知道空调室外机在使用的时候应高远离室外机的使用环境,或者是保持空调室外机周围空气的流通,如果空调的室外机被放置在环境温度较高的地区,这时空调散热器散发出的热量就不能充分的流走,空调压缩机的负担就会加重,空调制冷效果也会变差。

  原因五:空调长时间没有进行清洗和保养

  空调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需要定期进行保养,如果长时间不对空调进行清洗,灰尘就会在空调内部堆积,不仅会影响到空调的散热性能,同时空调内部杂物过多还会堵塞空调的出风口和出水管,使得空调出风不良,排水不畅,同时在空调内部细菌还会不断的滋生,在送风过程中进入到室内,影响到人体的身体健康,致使用户患上空调病。

  原因六:室内机和室外机之间的连接管过长。

  通常情况下进行空调室内机和室外机安装时,它的连接铜管都不能过长,内外机合适的连接铜管不仅能够降低安装的成本,同时对空调的制冷效果也有影响。通常情况下室内外机之间的连接管长度*长不能超过米,匹以上的空调连接管不能超过米,一遍保证空调良好的制冷效果。

  以上是关于奥克斯空调不制冷的原因,根据以上信息排查然后进行维修处理,让你的空调又恢复冰力十足吧!